豆伴儿酱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佳昱户晓五冰店】歇业公告

蟹蟹光临!!(鞠躬🙇)


第一人口贩子哎呦:

★欢迎光临佳昱户晓五冰店★




到此五冰店的营业就要暂告一段落啦




大家品尝的还开心嘛!




接下来是五冰店员工的搅和感言


(这个时候就能看出谁交作业积极而谁没有交作业了哼)






★ @豆伴儿酱 




首先谢谢各位老师们带我玩!能跟那么多我喜欢的老师们一起参加4天不间断的联文活动我也是超超超超级荣幸和开心!!


我写文呢,莫得文笔(我也很苦恼),只会写点小甜饼,还能供大家一乐(如果大家喜欢我真真真的是太快乐了!)


从最开始到现在,写文真的只是爱他们而已。


定下这个题目之后,我前前后后想了十多种思路,最后还是搞了小甜饼。


对我来说,蔡蔡就像是个金色的太阳,敛着自己的光芒,却又炙热真诚,永远散发着光与热。


而佳哥,就是那片广阔无垠的大海,温柔辽阔,仔细听,就能听见他娓娓道来的故事。


当太阳从海平面升起,太阳与大海交错的时候,便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个风景。


粗犷重情的北方汉子和乖巧的南方乖乖音乐高材生的碰撞,美好又富有魔力(真的上头,绝配!)


让我们振臂高呼!!佳昱szd!!






★ @蓝海之下 




四月份的时候群里就要联文,生拉硬拽才凑了四个人,遂不了了之。真没想到五一居然能凑够一个小长假,佳昱er真的了不起!这篇文从选定冰品和工具就基本在脑子里有了一个雏形,只不过真的好久没写网配文了,写起来有些手生了,不过讲故事的过程还是很开心的,谢谢一直以来陪伴我的小姐妹们,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傻白甜小故事,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每一条评论。爱你们!我们下个故事见。






★ @Ace. 




突然出现。 这是我接触lof后第一次参与联文活动【兴奋】,长期献身于沙雕文的A真的真的很荣幸结识佳昱的太太们 【顺便空手套文诶嘿嘿嘿】。 还有还有,这也是我首次尝试以佳哥和蔡蔡为主线的剧情,在我看来,他们的相遇是偶然的甚至可以说足够无厘头,但总会在熙熙攘攘中被彼此戳进最柔软的心窝,这便是他们的特别所在。 佳昱。 在绝佳的年级,昱见彼此。






★ @吃吃不爱辞歌 




很开心这次可以和这么多太太一起联文。


参加联文的原因是在空间看到了阿宴在空间找人联文,问了时间发现OK之后就来了。


然后群里一堆佳昱太太,我强行忍住了跑路的想法。


(因为我就是个凑数的


这次和大家见面的应该是杂果樱花甜筒和铁桶冻肉。


为啥叫铁桶冻肉呢。


其实这篇文是2⃣️版的梅菜扣肉,但是这次我们要来个冰品变种,群里的老师就大开脑洞变成了铁桶冻肉。


)))这篇我记得是篇急刹车


刹车的方式我笑了很久...不会有后续的,也不会找代驾。


我就要憋死这篇文里的马佳))






★ @霍霍 




大家好我是霍霍 很开心能参加这次佳昱的五一联文活动 其实我刚开始听说是冰品主题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 哇我最爱的草莓冰沙可以安排了 但是后来 到底 是谁 提出 要在 文名里加五金用品的 我实名斩首一下(不是)


没有 其实各位老师都很棒啦 还超级热心肠 爱大家 么么么


反正我 我墙头众多 现在正好是趴在srrx的墙上 从搞三次同人写文开始就是一个敬岗敬业(?)的傻白甜短打选手 我的文没脑子没剧情 就流水账单纯为了让他们谈恋爱 我爱佳昱我爱他们两个人 写出来的东西可能不会让好多人都喜欢 但是最起码我自己喜欢 我来过这里 我留下了足迹 我还是很满足的


最后再次感谢这次联文机会~希望两位蒸煮早日发糖~






★ @今天喝酸奶舔盖儿了吗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兴能加入这场神仙搅和!!!!在此特别感谢拉我入伙的鲸鱼姐姐以及给我好多好多灵感的波波姐姐!!!!然后我还相亲成功(bushi)收获了我的绝美cp!!超A的AA老师!!欢迎大家多多支持我们AD钙奶呀哈哈哈哈哈!这是我…写的…最慢的…一次…大概用了…两个星期…嗯…而且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最后再补缺的情节,所以逻辑有点乱,我也偷懒,所以可能有情节的缺漏。万分幸运能够碰到各位佳昱er,这是我超大的荣幸。最后那就祝大家:从此远行,一路芬芳。






★ @阮森 




首先很开心和各位神仙太太一起搅和!混的圈子很多,但只有佳昱产出,也谢谢有人喜欢我的小学鸡文笔吖!


然后,这次的文最开始只是突然想写一个公路AU,后来各种扩展整理之后就变成了这次的故事,他们之间的感情无需多言,只要并肩战斗就好。(我的小学鸡文笔没有办法描绘出我心中的他们!抱歉!)


最后,祝各位神仙太太要一直一直快乐的走下去,希望太太们都能得偿所愿❤


(以上,阮森,好语无伦次一女的)






★ @桀宴宴桀 




很开心能够和各位劳斯一起联文!废话流选手瑟瑟发抖.jpg 佳昱可以说是我的娘家了,进群之后发现了好多喜欢的老师真的是超级激动了!!希望大噶吃好喝好,以后也要继续喜欢佳昱呀!






★ @是数羊也是阿扬 




五冰店要暂时歇业啦。很高兴能和这么多老师一切搅和,也很高兴有人喜欢逃跑计划。当时在写这个的时候,感觉这会是一篇很无聊很无聊的故事。他们从我们的世界逃跑,去过自己的生活,流水账一样稀里哗啦几千字。


很无聊对不对。


我也觉得挺无聊的。


可是这是我最想给他们的结局。


我不想让他们经历那么多苦难那么多不顺,我只想让他们在有花园的房子里晒太阳,看瓢虫,马佳给小孩开可乐,气泡涌上来,在阳光下欢乐的炸开。


那么流水就流水吧。


孪生太阳,好下去就好了,哪怕是永远的流浪,也要并肩携手。






★ @shdnnahakaln 


搅和感言


一开始酒老师问我要不要一块搅和的时候,我其实挺激动的,因为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联文活动来着,而且我真的没想到咱们能有这么多太太参加!!


写文写的比较菜,但是想和大家一起玩耍,感谢大家不嫌弃我,也超级荣幸能和我心里的那么多神仙太太一起搅和(泪)。


佳昱这个圈子比较奇特,咱们螺丝钉好像都是同时疯狂喜欢他俩,我就常常说我男朋友和我未婚夫啥时候结婚呀~


我小姐妹说,在他俩身上感受到了两种完全不同,却又极端契合的旷达。是啊,一个是坚毅又温柔的PLA哥哥,另一个是柔软无害却年少老成的金色小男高。他们那么不同,却又那么相似,像肩并肩的太阳。


二月入坑以来,我们一直是冷圈,但在我这篇文一直卡着的过程中,他俩突然就从be跨越到了户晓的阶段...这大概就是"人海辽阔,梦太漂泊,是你让我躲不过"吧。疯狂期待他俩以后的合作,也期待他俩都能光辉灿烂大放光彩。另外我要大声说,我真的好爱佳昱er们,人虽然少,但是排面一点不差!!他俩负责结婚,咱们负责努力!螺丝钉们要成为和我们的太阳一样温暖又向上的人!


再说一次!佳昱szd!螺丝钉nb!






★ @咸咸的兔子 


很高兴参加这次的联文活动!渣文笔只会写傻白甜风,但是很荣幸为佳昱贡献一份力!




之前写的佳昱文不是写实风就是校园甜甜恋爱风,因为我觉得青春时期的初恋虽青涩但最令人铭记,所以选冰品的时候想到了酸梅汤。文里蔡蔡对暗恋这件事懵懵懂懂却又有自己的坚持,在小伙伴的起哄下来到喜欢的人面前却又支支吾吾说不出口的样子,就像是曾经有过一段美好暗恋的我们呐。但要说真的深藏不露非佳哥莫属,佳哥也早就对可爱单纯的蔡蔡动心了,但一直按捺不说,也是沉得住气啦。过程曲曲折折,每个人总要付出一点努力,再加上十倍的真心,无论如何结局都是漂亮的,这就足够啦!我觉得这种美好青涩的感情应该属于佳昱。




感谢各位的捧场!也感谢各位老师对佳昱的付出!!!有你们真的很开心!我们有缘再会!最后一起高喊:佳昱szd!






★ @龙子由 


这篇文如果能写出来,那也是几经鸽折才艰难联完的,如果写不出来了,那我就给大家劈个叉,不管怎么说,花花和火火是两个超级可爱的小宝贝,我真的超爱她们的,这次能和这两个小宝贝一起联文,觉得超级幸福,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写什么,我就吹爆一下我的姐妹们吧,各位都是神仙下凡码字,佳昱,昱佳tag有你们了不起!






★ @万家黑灯瞎火 


入坑佳昱佳是个意外,但是不后悔超幸福。这次联文在鸽笼徘徊了十天了,到1号了还没写出,花花和由由俩人架构太复杂我觉得自己好没用,我到底为什么要来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为佳昱的姐妹们都太好太伟大。佳昱佳有你们了不起,我还能爱一万年!❤️






★ @薇拉 




搅和感言,交作业


大家好我是拉低质量薇拉本拉,全群唯一菜鸡,而且入群最晚,效率最低。很荣幸能和太太们一起搅和这次的活动!我们螺丝钉真的很幸福在如此美好的一个坑,jyyls烧酒老师扬老师宴老师全员老师!!!然后这次我给大家准备的见面礼是一大锅甜肉,等六月毕业我会尽量给大家产出!鞠躬。最后喊出我们的口号:愿作佳昱的螺丝钉!






★  @ga 




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这个机会吧哈哈!这场搅合的盛会不能没有我!想想刚进群的时候三十人貌似都没凑到,现在这么多人参加联文,螺丝钉们太给力了!我觉得我们的名字和这次联文主题简直不要太符合!还有就是,这次写的主题也是我的一个挑战吧,毕竟有时候是脑洞到了手没到(bushi


感谢大家看我的文,谢谢你们,佳昱szd!






★ @鲸鱼今天填坑了么 




刚听说有联文活动第一反应是终于可以囤粮了,没想到自己也会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能和这么多喜欢的太太一起联文真的很惶恐,感谢哎呦老师给的机会,渣文笔希望没有拖大家的后腿。


前前后后推翻了三篇成稿,换了无数角度和脑洞,只想写出一点不一样的东西,希望你们可以感受到一点温暖和快乐。


愿佳哥和小猜今后前方一路坦途,恣意不必斟酌,一起光芒万丈吧❤️






★ @boooooo 


小结:之前想了要说什么然后失去理智全部忘记了公布其中3个答案来凑字数,其实写的是阅读理解题。第一 马佳在配合蔡程昱演戏,因为压力大的时候就想要做些什么不常有的发泄一下;第二 马佳约了晚上11点吃鸡,蔡程昱对于第二天很放心,就在正常休息时间睡了;第三个答案,是旷世直播的,马佳曾解释和龚子棋说想你不是那种好想你那么。。。所以他听到好想你,突然就懂了,哦,这是不一样的。






★ @海德王子 




写这篇文的心路历程其实挺神奇。一开始是听到一首很好听的首民谣叫《鱼书》,词也好,就想当作梗写一篇佳昱文。刚好祝烧酒大宝贝找我说有这个联文活动,我立刻感激涕零(bushi)地参加了。因为是兄弟转爱人的故事,写着写着我就想起我哥哥。他是这篇文里佳哥的原型(当然我对他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毕竟我是有嫂子的人),特别优秀长得还帅,总是用特逗的方法安慰我的失意。我们是在国外的夏令营里认识的,他大我两岁,浙江人。回国之后联系依然密切,每天都聊。


这里的蔡蔡也有很多我的影子,抱歉我真的私心太重了(主要是想不出梗hhhhh)。初一的寒假我跟爸妈去上海看他俩的母校。我哥突然说羡慕我这羡慕我那,我登时就懵了,在寒风中凌乱,脑子里只有一个哆哆嗦嗦的问句——我也有比我哥好的地方吗?


我和他的联系保持了一年,他升上高中就断了。夏令营后我不曾见过他。特别感谢他,做我的屋檐,我的灯塔,我的光源。也希望他乘风破浪。


我文里所有打了*的句子都引用自歌手陈鸿宇的歌词。他的歌我都喜欢,词都很美,声音跟晰哥有的一拼。喜欢民谣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


七岁年龄差我觉得真太难搞了所以设了个三岁的。想着蔡蔡那个嗓子不唱歌天理难容,果断把他送进茱莉亚。这也是对他的祝愿啦。


这篇文真的写的很艰难,最近没什么语言感,老嫌自己啰嗦,写一段改一段。写完之后觉得我写了个什么XX玩意儿。


还有我要说,芒果炼乳甜筒真的很好吃!你们有机会一定要尝尝!


所以我怎么又啰里巴嗦写了这么多。


Anyway,祝马佳和蔡程昱越来越好,祝美声和歌剧越来越好。


愿他们不卑不亢不自叹,一生热爱不遗憾。愿他们余生可随遇而安,步步慢。






★ @四天连锁旗舰店 


希望下次还有搅和的盛会!






★ @liviaaa_ 


能认识这么多有才华的姑娘们特别高兴。佳昱感情是真,希望我们这个小圈子能永远掌握分寸,陪他们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走下去。






★ @游暮 




非常荣幸能和佳昱的神仙们一起搅和,感谢哎呦老师组织和酒老师帮我想题目


以前的我很有先见之明,没选五月一号发文,我就知道我五月份才开始写。。反正就是一个沙雕故事,希望故事我说明白了,不要太垮,也别太ooc


然后五一要结束了,大家赶紧补作业吧!佳昱szd,祝天天复婚~






★ @石头上的鞭 




做视频的初衷是看完文以后自闭了一整个下午,胸闷气短,浑身无力。现实向的虐一直是最杀我的,缓了几天以后觉得这样的神文值得配一个视频!做这个视频难度真的很大,素材全是靠碰,碰上合适镜头的几率太小了,光是收尾工作我就从下午12点一直到凌晨两点。但是螺丝钉的本质不就是努力吗?你不搞,我不搞,佳昱何时能户晓?所以还是坚持搞出来了,水平有限,大家能有一丝触动我就满足啦!但是!不许上升真人!马佳蔡程昱长命百岁幸福平安!






★ @Aaaa_Aurora 


佳昱是真的!






★ @白云黑土 




很高兴参与这次联文!咱佳昱有佳昱和各位太太了不起!你也搞我也搞佳昱明天就互晓✊


然后我这次写的就是一个沙雕小故事,大家看个乐呵就完事儿了


爱他们!让我们一起佳昱好吗!






★ @甘味子。 




黑车一时爽,填平火葬场……


死线之前十分钟写完=_=第一次写abo,世界观就比较粗糙了,本来打算写得更黑一些,但毕竟他俩在我心里相爱,单纯搞虐写起来太痛苦了,作罢。au设定也挺复杂的,展开写了一些又觉得离题万里且没有必要,搞就完事了,不扯那些。


总的来说是一个疯狂跑偏又疯狂把自己拉回来的过程,水平不够没有办法进行顺畅的叙事,也不太会雕琢情节,只能捕捉一些零碎的情绪大致拼凑出一个我想要的样子。结尾突然切男孩视角可能有点莫名其妙,没有把关系圆的很完美,算是给故事留下一点可行空间(其实差点为了自己爽给mj发便当)


整个写的过程还是很愉快的,联文和各位神仙一起搅和就是很愉快呀。


感谢阅读。






★ @原味面包 




很久没有特别期待哪两个人要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尽情唱歌,感觉到灵魂碰撞,然后迸出火花。


能清晰的分辨出两个人的声音,和声又如此默契,是痛快淋漓的Grande Amore,以及更多。是棋逢对手,互相欣赏,互相牵引,互相激发。


看到许多很妙很妙的故事,在每一个新鲜设定打开的平行世界里,他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相遇、并相爱。


对于佳哥和蔡蔡,我其实一直都陷在没办法用语言好好支撑情感表达的困境中,所以是忐忑的写下了第一个故事,同样忐忑的参加了联文。很开心在这里遇到好多可爱又有趣的姑娘们。


这次写的同样是个简单的爱情故事,用我比较擅长的方式,他们传递出美好,我又将美好寄托。






★ @各种釉彩祝烧酒 




搅和啥啊太上头了甜就vans了佳昱新婚快乐






★ @正水朝崇 




我爱佳昱,爱闪闪发光的你们。感谢哎呦老师让我们相聚(虽然让佳昱一开始就分手的也是这个没得感情的女人),为各位神仙比心。给大家拜早年了啊!




★ @柚子七叶茶 




非常开心能参与这次的联文活动,五冰店的成功营业离不开大佬们和每位佳昱er的努力。


从初稿到成文换了两个设定,最后决定老老实实写篇rps还要得益于这几天佳昱的频频互晓(笑)还好赶在ddl之前搞完,现在可以好好去补其他的故事啦。


希望大家五一都能吃够冰品,过得开心。当然也衷心希望小蔡和佳哥都可以一直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好好歌唱,去到更大的舞台看更辽阔的天地。






★ @江南墨雨浓 




在佳昱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搞联文好应景。


虽然某个店长第一棒就差点把自己店招牌砸了,我还是想夸夸。要不是有她,我们这联文真的搞不起来。


感谢被大家盘圆润的哎呦同学!


不要看我们联文的名字沙雕,但是内容真的很丰富。五一节嘛,我们既要和节日应景,还要对的起天气,还要甜甜蜜蜜。


夹在一堆特别牛的太太中间写文,我特别方。毕竟我是个脑洞比头大的沙雕小透明写手。


佳昱是我的心头的朱砂痣,我稚嫩的文笔只能在自己构造的平行世界里,给他们塑造一个乌托邦。


在我心里,他们就应该像一对恩爱的普通人,平凡甜蜜的过自己的日子。


偶尔皮一下的蔡蔡,和一直很气很心软的解放军叔叔,带着对对方最大的爱意,在人间烟火味里的家长里短。


他们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家庭。如同世间所有的夫妻一样,相互扶持过完一生。


他们会有自己的孩子,会像所有的父母一样,期盼着孩子降生,会认真规划孩子的人生,会将这世界给他们的感悟传递在自己孩子身上。


我希望他们,在那个平行世界里幸福。






★ @SigNIfIcAnT 『U』 




www首先真的能和这么多神仙太太一起搅和太快落了!草鸡感谢诶呦来者不拒收留我参加五冰店联文呀!还有参加联文的其他太太我爱你们!!


搅和的过程很曲折,但结局还是灰常美丽哒。5.1前一周我才看到联文活动,才开始写《好茶》,粗制滥造的产物差点咕咕咕然后被诶呦拉黑(bushi),但最后还算迅速的写完了,还高产似那啥临时起意加了一篇《一块钱冰棍》(所以诶呦不夸我吗)【哎呦:夸死你】


肝《好茶》是卡,写不出来。半夜一点半我在学校宿舍咬笔杆子,写废了一沓纸,上课快睡着的时候就想想佳昱提神,这才花了一个星期定了个大概。这期间我无数次问诶呦:我现在咕咕咕来得及吗?被诶呦卷了。就这么磕磕绊绊的吧打完《好茶》。


其实都是生活里的真事,整个情节(请问有情节吗)除了佳昱两个人的感情线(有感情线吗)都是我的真人真事zqsg。是我瞎改了英文名叫Amore,是我拔了人家的鼠标线,是我抱着杯奶茶可乐一个人在小教室肝稿——Luna是我的SA。我就这么换着让我们都出了场。


然后,就这么一篇东西,居然辣么多人给我红心蓝手……诶呦喂我48小时统计的时候都惊呆了,超感动。


肝《一块钱冰棍》的时候发现了两个本质。其一是五冰店的本质,就是个停车场罢辽,毕竟那天晚上两个彩蛋都走了外链。另一个本质是我自己,云泽的本质除了碎碎念大概上新了——更新一条儿,本质大纲文学。惨不忍睹的车真的只有骨架,惨兮兮找罔极改文,凌晨两点我俩顺着网线互掐对骂,战况极为惨烈,未成年人勿入。


我,云泽,大纲选手   


她,罔极,细节选手


(哦对这个女的还极度的雕,和崽姐两个人前后夹击搞得我那天晚上笑到差点被家里人发现我玩手机,《好茶》全名《好啊奶茶》就是罔极这个货起的!)


然后就是为了写这个我居然和冰饮喝到上火。星冰乐,芋圆奶茶,冰巧克力。罔极借改文名义蹭吃蹭喝,我不仅嘴里起泡儿钱包也瘦。


(得出结论:《好茶》和《一块钱冰棍》真的是我血汗钱浇出来的命根子啊!)(bushi)


然而这其实是我第一次上手搞佳昱。太刺激了,诶呦居然要我写甜饼。可是!佳昱!bebebe!(看🍅自闭一下午之后开始追着潼哥球刀)


甜饼我力不从心啊哈哈哈事实上我无论甜饼刀车什么也写不出来,我就是个萌新我算个屁写手。尝试着一点点来吧,但愿我一直写下去,有一天能拿出一篇大家都认可的文章才好。


这段时间在各路神仙的包围中真的太幸福了,和神仙老师一起磕cp就是好。然后我还得了个“直译”名字:最重要的u


哈哈哈哈我也喜欢,我都喜欢呐,能跟老师们一起聊聊天都很开心了(真的都是我关注和收藏夹里的老师们啊 原来只敢评论区无脑啊啊啊追ta文的那种写手我现在居然能在群里想cue就cue一下,有点刺激……(露出傻笑)


然后看到一堆老福特红心蓝手评论消息我都惊了,真的惊了。假的吧,我写成那样儿了还给我点赞……咳咳。


(说到底还是沾了各位神仙太太的光叭!我爱你们!)


再次!表达能跟这么多神仙太太一起搅和的激动!!然后超级感谢各位喜欢我的文呀哈


【佳昱szd,佳昱be也szd!!!佳昱大发!】






★ @一个佳等于两个蔡? 




嘿baby们,首先呢超级感谢哎哟和我cp江南老师,还有阿扬拉我干联文,才让咱们五冰店有我的股份。


第二呢,插秧机这个沙雕故事本来是不存在的,哎哟说的是甜冰品,我想的就是八次方,因为我特别爱吃这个,后来是哪位老师抽抽了说佳昱的风格不应该走螺丝钉这种红色文学吗,就加入了五一劳动节的劳动用具,我当时就蒙了百度出来第一个就是插秧机,于是乡村爱情之插秧机上的霸道总裁出现了。我其实四月底就已经写完了,因为BL和DM成都的音乐节这个事情我一直很愤怒就没有很关注五冰店的生意情况,转眼就到了三号。我把文案发给哎哟的时候,她非常正经的给我说,姐你知道吗真的只有你最沙雕,我愣了,因为我以为大家五一节劳动用具都是走的这个路线,结果就我一个人在线沙雕。大部分董事会成员看了我的文案都说很期待,甚至晚上守着看,我很紧张也很激动,我怕定时发布不了,愣是等到发了我才安心,然鹅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刚刚一发评论区和我们董事会的群就炸了,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无奈了,其他董事们笑了我一天。看到最后发现我竟然自认为是最切题的一个,可能是因为我命题作业写得太多,参杂了我的本性,凝聚成了这个美丽的养猪大户和广播站一枝花的故事。其实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沙雕的姐妹,我相信和我有联系的都知道我骨子里可能就不正经吧。


第三,五月三号的成都,是佳昱的天堂,我不能用过年来形容,因为如果不是我肩负着给董事们拍图的责任,我可能会从头疯到尾,左手拿手机拍视频右手拿单反拍照,脖子痛到不行,手也抖到不行了也不能阻止我的热情。位置真的很差我对BL和DM很失望,还是不能抵挡他们的好,只是对佳昱和磕佳昱的姐妹们很愧疚,不能把他们最好的那面展示给大家,没有让不能到现场的姐妹们看到他们的好。我说手机拍不出相机十分之一的佳昱浓浓爱意,相机拍不出现场佳昱的赤裸裸的火花,我真的昨晚我都在想能不能云共脑或者共眼这种操作。那个拥抱,就像佳刚出电梯时佳昱的拥抱一样,可以看我之前发的截图,那个拥抱,就像唱完ga之后首席和替补分开时他俩的拥抱一样,蔡对佳的拥抱永远都侧脸去看他,就是一个亲亲的距离,我感觉只有对佳才有这个反应,我可能太zqsg了。佳昱cp超话多了很多新的姐妹,排名也飙升,佳昱有MJ和CCY了不起,佳昱有我们董事会了不起,佳昱有你们所有baby们更了不起。


最后,我蟹蟹你们所有看了我沙雕文学的姐妹们,我也感动大家为佳昱点滴劳心劳力,我希望能够和睦相处,一起沙雕一起快乐,我们董事们包括所有其他的姐妹,我相信都是因为爱他们才会沉迷,因为他们值得才付出,我爱你们,也爱他们,我不能给大家说我到底能爱多久,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太不实际了,我只能说我现在包括在未来一段时间,我会关注佳昱,我会尽力产出佳昱,不管是脑洞还是文还是硬糖。


最后的最后,我说不动了还是必须再说一遍,加我szd,我爱他们,佳昱有我们所有姐妹了不起!!!!






★ @是你掉的潼哥. 




很私心很私心的说,这个联文真的有那么一点点是哎呦给的潼潼圆梦计划。一直跟哎呦说想联文,奈何我自己真的太菜了……然后哎呦就给我这个机会。各位老师都很厉害,我菜的依旧。但这真的是我特别开心的联文初体验,看的群里人数慢慢多起来真的有梦想实现的感觉。


佳昱有各位老师了不起


潼有哎呦也了不起。






★ @第一人口贩子哎呦 




五冰店就要暂时歇业了哦!


首先得说一句,佳昱有各位老师真是了不起!


哎呦本质是个大搅和,联文的想法其实从过年的时候就在跟潼哥提,不过那个时候刚动笔写人生地不熟的加上在校考奔波到头秃就没攒起来。


这还是哎呦第一次组织联文,谁能想到一开始只有四个人呢?后面越来越多老师参与进来真的炒鸡欣喜!有很多做的不好的不周到的地方(预告把叶琛艾特成匪石我真的滑跪道歉,然而空手套了个彩蛋真实意外之喜)(还有迟发了帮十九州老师代发的文,我再次滑跪),老师们对哎呦都很包容,也都很配合,真的超级感谢!!(努力为自己被盘找个能接受的理由)


在店里认识了许多小可爱,也跟很多以往只敢在评论区啊啊啊啊啊的太太熟识起来,潼哥说的圆梦计划于我也是非常真实的。


哎呦首刀这个事情我真的要解释一下,一开始的构思是一个无脑甜流水账,后来阿宴来交预告的时候被震惊到了觉着我开业不能砸招牌,于是认认真真的搞了刀车(虽然我觉得这不算刀)而且本来第一棒是头头旷世无声的视频来着…所以你们能不盘我了嘛!


收获那么多评论真的很开心,里面不乏有很多小长评,让我感受到我的文也有被认认真真看过,感谢你们!!


哎呦有潼也很了不起啊!她是我一往无前的理由和底气。




★五冰店歇业并不意味着停止搅和,佳昱还在唱,我们又怎么能够不追光呢?★





评论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